Westlands Gardens

Address : 4 Westlands Road, Quarry Bay
Size : 980 sqft - Three bedrooms

業主醉深模型擺設,在室內設計及裝修的安排上要求有較多的展示位置,而主人房的房門對正客聽感覺不太舒服,沙發也難於擺放,設計師因應業主要求,細心分析原有室內環境的佈局後,設計出以下的模型展覽住宅設計。
設計師刻意將原有的客廳及飯廳位置對調,讓客廳有足夠的闊度能安放一張四座位的沙發,享受天倫之樂,而飯桌卻放在飯廳中央,讓業主從主人房出入的時候不覺得 空間狹窄,客飯廳也度身訂造不同大小、不同高低和不同形狀的展示空間,讓不同的模型能有最合適的展示位置,再配合三面燈槽設計,讓燈光層次更為豐富。


主人房使用隱藏門的設計,讓設計概念融入電視牆的效果之中,避開傳統房門的沉悶,另外床頭背板亦已黑色科技木皮圍身設計,配合頂部燈光效果,突顯業主高雅品味的另一面。書房高身書櫃也具備模型及家居裝飾展示空間,無論何處都讓業主能看見心愛的模型擺設,書櫃下半部份預留隱蔽式反較床,供客人留宿之用,窗邊L型長形書枱也令沉悶的工作變成樂趣。

 

廚房以一字型設計,多款電器一應俱全,吊櫃與地櫃中間鋪貼灰鏡及不鏽鋼飾面,具裝飾及功能於一身,令長形的廚房完全不覺呆板。

Please Contact Us

  • Address: Unit 20, 42/F, One Midtown, 11 Hoi Shing Road, Tsuen Wan, N.T.
  • Phone: (852) 2278 2700
  • Fax: (852) 2397 2303
  • Email: info@signature-design.hk
  • Facebook: SignatureOnlineShop
  • Office Hours: 10:00 - 20:00 (Mon ~ Su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