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mit Terrace

Address : 1-2 On Yuk Road, Tsuen Wan
Size : 612 sqft - Two bedrooms

『黑白灰』充滿簡約和時代感的住宅設計效果,戶主為一對年青新婚夫婦,對新居的設計和裝修充滿期待和追求。單位原則為兩房兩廳,整個間隔設計佈局上沒有什麼大的改動,設計師反而注重物料運用令室內環境氣氛增加不少時代感。

 

客飯廳是一個長方形的設計間隔,由大門進入便一覽無為,所以設計師選擇運用意大利3D立體水泥文化石以特別排列方法,構建一幅獨特和時尚的電視特色效果牆作為全屋家居設計之焦點,配以懸掛式灰鏡電視柜及上下燈光效果,更能讓整體設計顯得有趣。飯廳區以白色傢俬作為藍本,配上不規則灰鏡圖案和不鏽鋼細部處理,讓本為只重視儲物功能的傢俬變得生動有趣,加上時尚的設計師餐椅及家居裝飾,簡單的空間變得一點都不簡單,另外特色假天花燈槽設計、特色天花燈具、高級水泥地磚和不鏽鋼的龍門架設計,令整個『黑白灰』的主題更具型格。

 

書房也以『黑白灰』為設計主題,先是改用趟門增加活動空間,繼而書柜下半部分是一張隱蔽式反較床,可供戶主朋友探訪留宿之用。主人房為了爭取更多儲物空間,設計師刻意升高地台,釋放出更多儲物空間,配合多功能的衣柜、全身鏡、梳妝枱和油壓床,將原有的儲物量提升多一倍,不但功能完備,設計師也在適合位置裝上LED燈帶,透過燈光設計效果,令組合完全不見呆板。

 

廚房利用黑色暗紋防火膠板,配襯不鏽鋼手把和向上伸縮式門較,實是集功能和外表於一身,加上不鏽鋼和白色的名牌電器用品,煮食都變成潮人享受生活的玩意。設計師刻意在浴室以暖灰色為設計主調,既能串聯全屋整體設計概念,也能與其他區域有分隔不同的趣味,成就一個完美的室內設計效果。

Please Contact Us

  • Address: Unit 20, 42/F, One Midtown, 11 Hoi Shing Road, Tsuen Wan, N.T.
  • Phone: (852) 2278 2700
  • Fax: (852) 2397 2303
  • Email: info@signature-design.hk
  • Facebook: SignatureOnlineShop
  • Office Hours: 10:00 - 20:00 (Mon ~ Sun)